宝宝现在两个半月,近来一个月屁很多,很臭,吃中药便秘刚好吐奶又多了,好像很不舒服,是不是肠胃不好,母乳喂养,是妈妈的饮食问题吗,妈妈自己肠胃消化都好的,该注意些什么呢?
哭闹是宝宝消化功能不好,同时需要检查大便,排除胃肠道感染。妈妈自己肠胃消化正常,就应该不是妈妈的饮食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