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坐办公室工作的,半年前大拇指的侧边长了两棵痘样的东西,很痒。之后我以为只是碰到不干净就吐了雄黄。几天下来都不见好,反而越长越多,家里说是夏天热出的毒气,我就换成盐来搓到痒的地方。每次擦完盐是止痒了,第二天早上又痒的要命。到医院看,说是湿疹,开了口服药和外敷药,结果依旧不好。长出来的东西没有颜色,用手抓了之后是白色的点点。
考虑是过敏刺激引起的,目前可以口服扑尔敏,维生素C,甲氰咪呱,外用尤卓尔治疗一下.平常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