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时没有接种卡介苗,请问现在两个月了可以接种吗?还是不用接种?
你好:这是可以接种卡介苗的,但要在接种前做结核菌素实验,如果呈阴性是可以接种,如果呈阳性是不适合接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