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时未接种卡介苗
田存肖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治疗

宝宝出生时没有接种卡介苗,请问现在两个月了可以接种吗?还是不用接种?

你好:这是可以接种卡介苗的,但要在接种前做结核菌素实验,如果呈阴性是可以接种,如果呈阳性是不适合接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