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齿长了三四年了,现在左边下面一直没长好,有三分之一还在牙龈里。总是引起牙龈发炎。九月初时脸都肿了,还打了三天的针。这次痛了一个多星期了,吃消炎清火的药也没用。左边完全不能碰到,一碰就痛。更别说吃东西了。请问我该怎么办?智齿能不能拔?会不会有什么影响?或者还有其它办法么?
你好,对于这个建议就是及时拔牙处理,防止长期刺激引起频繁炎症加重。
会有影响吗?
这个不会有影响的
喔,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