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吃两次避孕药,月经没来?怎么了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这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在19号那天来了很少的月经颜色还不正常,过了几天25号又来了很少的月经.颜色也不正常,然后就没来了,是怀孕还是怎么了?

你好,这种情况是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我建议你以后不要吃避孕药,会影响月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