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在19号那天来了很少的月经颜色还不正常,过了几天25号又来了很少的月经.颜色也不正常,然后就没来了,是怀孕还是怎么了?
你好,这种情况是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我建议你以后不要吃避孕药,会影响月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