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周,昨晚阴道出学,早晨就没了,请问又危险吗,怎么保胎,而且我有轻微的子宫纵隔,我很想要这个宝宝,有什么注意得吗?
建议做B超检查,如果确定是宫内孕的话,现在有少量出血考虑先兆流产,应及时做孕酮,血HCG检查了解激素是否正常,再针对性保胎,这两项激素在孕早期过低即可引起先兆流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