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曾经做过好几次尿常规,隐血总是出现2-3加号。这是什么原因?还有没有其他方式能测的?或去什么医院检查比较好?
你好,这说明小便里有血,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情况,请问你月经是不是刚结束?如果刚结束,有是正常的。
2004年开始一直是这样的。去北京、沈阳都检查过,不过都没有查出来。去哪儿做什么检查能够查出结果啊
一直都是这样么
是的。好几年检查都是这个样子的
我也没办法了帮不到你抱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