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八个月了,前几天拉肚子去医院后医生说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是秋季腹泻,打了两天针,开了思密达,思连康,五维他口服液。现在好了不拉,但是宝宝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总是睡觉,老是喝水!是什么原因啊?

秋季腹泻,现在好了不拉了,宝宝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总是睡觉,老是喝水,这是脱水和电解质混乱的现象,建议可以吃点口服补液盐纠正脱水和电解质混乱,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输液纠正脱水和电解质混乱,这个效果更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口服补液盐是什么啊

就是泡起来吃的一种药物,去药店买就可以。

我还想问下医生,宝宝还有手脚冰凉,体温36.5这是严重脱水的症状吗?

和脱水,电解质混乱有关。

宝宝住院治疗了两天好多了,但是宝宝老是肚子疼不拉大便,老是想喝水,肚子疼的时候用热毛巾敷一下肚子就会好一些。我想问下这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宝宝肠胃出了问题啊?

有可能的,建议可以吃点妈咪爱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