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医院做乳腺检查,医生手摸右乳有一肿块,后做B超,确定是一肿瘤,医生说要开刀。我在网上看说月经后9一11天开刀较好,我现已超出了这个时间。请问我需要等下次月经后去开刀吗?还是这个手术没时间的要求?
您好,这个情况只要不是在月经期前后做手术都是没有问题的,既然是有东西了,还是尽早做了为好的啊,具体情况和当地医生结合一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