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B 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我今天早上检测的B 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检查结果是0.02IU/L。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是因为外阴部有点瘙痒,才去看医生。医生就要我验血。结果出来了,医院排队人很多,刚好我有急事情就走了。

您好,目前来说你上述结果是阴性的,那么说明你没有怀孕,上述检查只是看是否怀孕的,你应该了解清楚才好的,上述结果阴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