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哪里一块一按很疼,走路颠也疼,打嗝也疼,咳嗽也疼。我做了CT和彩超,麻烦医生帮我看下,给点意见,还有想问下,胃药是饭前吃好还是饭后吃好。饭后多久吃好
胃药是饭前吃好还是饭后吃好,一般都是饭前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