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各个地方都起扁平疙瘩,刚开始黄豆大小,随着时间变大,大小不一,有的一个就一大片!医生说是过敏性荨麻疹,吃了很多药都不管事!都一个多月了也不好!问一下用什么药好啊?能除根吗?
可能是湿疹的,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用中药洗外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