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发烧拉肚子能喝牛奶吗?
方丽华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儿、妇、科等多种疑难杂症。

小孩发烧37。7度,还有点拉肚子能喝牛奶吗?

你好,这个是可以吃的,儿童发烧不宜急于用药物退烧。因为发烧是人体的一种防御性反应,退烧药一般只能降低体温,而不能消灭造成发烧的根本原因。体温不超过38.5℃一般不要急于退热,特别是没有明确诊断之前。一般来说,当孩子体温低于38.5℃时,最好是多喝开水,多休息,密切注意病情变化,或者应用物理降温方法退热,但如果发热时间过长或发热温度过高(超过38.5℃),则必须使用退热药物进行必要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