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人多的时候就尿不出来?
苏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主攻心脑血管等内科的常见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先心病等

为什么人多的时候就尿不出来?

您好,依据你的问题主要是意识性尿不出,因为人尿尿是受神经支配的,在人多的时候刺激就尿不出或者要等很久才尿,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