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一到秋冬季节天气变热我就全身瘙痒?
高树英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郸市中医院 擅长:静脉曲张,胃肠病,乙肝,抑郁症,强迫症等精神障碍

秋冬季节到了,每天一到中午,太阳出来天气变热,我的皮肤就开始瘙痒,如果运动一会会更痒!这是从前年开始的。

你好,皮肤瘙痒一般是因为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引起的,下次你可以在洗澡后往身上抹一层润肤膏试试,效果挺好的,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