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第一胎38周还没入盆正常吗?
张红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经、带、胎、产及各种疑难杂证的西医治疗尤其对不孕症,先兆流产与习惯性流产,月经失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痛经,闭经,妇科炎症的治疗,并擅长剖腹产,宫外孕 腹式全子宫切除术,卵巢肿瘤剥除术等。

怀孕38周还没入盆怎么办,可以顺产吗?

你好,一般怀孕第一胎在7,8个月就已经入盆了,要是第二胎可以等到临产后在入盆的,能不能顺产是根据胎儿大小,骨盆有没有狭窄,产力情况,只单纯的不入盆是不能决定的,如果骨盆没有狭窄,不入盆也可以顺产的,不要担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我都快九个月为什么不入盆啊,正常吗

现在有一部分孕妇就是不入盆的,到生孩子的时候在入盆也属于正常的,不要担心。

那我现在要多运动吗?怎么样何肿于入盆。

你好,应该是多运动,胎儿有的时候只有子宫收缩才能使胎儿入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