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经常吃完午饭就马上睡觉。因为不睡一会下午就会没精神。最近发现赘肉越来越多
您好,您这个肯定是不健康的,吃完饭后,大量食物在胃里,为了更好地消化吸收,人体就会增加胃、肠的血流量。而身体里的血量却是相对固定的,所以大脑的血容量就会减少,血压也随之下降。如在这时睡觉,很容易因脑供血不足而发生中风。另一方面由于消化的蠕动缓慢,容易引发肠胃病。还有长胖也是的,建议饭后先休息半小时
请问做仰卧起坐能把赘肉减掉吗?
可以的,坚持就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