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就开始屁股上长脓包,到每家医院都说用鱼石脂吸出来就可以了,但一直不好,这里好了那里又发出来了,应该就是坐板疮。一直不好。请问用什么办法可以彻底根治啊?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长疖肿,平时因坐挤压导致疖肿扩散,这种病如果没有化脓的话,手术是没有效果的。现在的情况可以用鱼石脂软膏涂抹,软膏要完全敷盖患处,尽量不用这一侧屁股坐,等其化脓后再到医院普外科切开取脓栓,那时再用抗生素治疗。不要吃辛辣食物和不要喝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