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年记忆力不好怎么回事?
于俊龙副主任医师
癫痫科 北京军颐中医医院 擅长:癫痫、重症肌无力、病毒性脑炎、脑血管病等神经系统疾病。

老婆时常说我脑袋不好使。我自己也觉得。记忆力也不好主要是我才24岁啊。郁闷请大夫帮帮我吧。

建议您留个电话 听听医师的讲解 或者吃中药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相关问答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