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咳嗽去看医生,开药吃了后发药疹,输了三天液,药疹基本好了,请问我是不是可以吃药了,咳嗽咳得我心口都疼,而且我两个嘴角掉皮,都在上火,不知该咋办?
你好,咳嗽多是由于支气管发炎局部炎症造成的,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口服咳停片、可快好片、头孢克洛分散片、舒喘灵、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就可以了,两个嘴角掉皮多是由于上火导致的症状,建议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同时注意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