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饭以后感觉胃左边不舒服
邓经茂主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

你好:最近一段时间,吃饭以后感觉胃的左下部位不舒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的时候吃的过包或过快,更明显。

这个要考虑因为胃炎的原因导致的要积极进行治疗才行的并且一定要积极进行注意好饮食以清淡为主。一日三餐定时吃,平时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是不会有事的.药有:阿莫西林,克拉毒素缓释片,铝碳酸镁片,奥美拉唑,吗丁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