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蛀牙的洞越来越大,但是不疼。
于飞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

蛀牙一年多了,刚开始特别疼,后来去看的时候医生说得拔牙,我在网上查过,智齿拔掉很痛的,那天医生给我清理了牙洞,让我消炎后去他那儿拔牙,过了一两天这牙就不痛了,我也没去找他,现在一年了,也没疼过,就是牙洞越来越大了。我想问问不去拔掉,让它自生自灭行不?

你好,蛀牙主要是由于口腔细菌在唾液下腐蚀牙齿的结果。一般会发生神经痛,特别在吃东西时最明显。建议你及时去牙科处,清理蛀牙的坏死成分,消毒抗炎后,做牙齿修补术,如没有保留价值的坏牙,应及时拔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牙洞特别大,补不了了,而且他给我清理了,也用那喷雾给我杀菌了,现在就是不疼,但是牙洞还在慢慢腐蚀

这情况建议拔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