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俯卧撑做多了,肘关节下的肌肉很痛,像是肌肉拉伤了,怎么办,要按摩哪会好,要涂什么? 求助 痛啊
这个情况是劳损的,适当休息,可以做按摩或者理疗,就可以的啊,一段时间后还是不好就到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