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检测hcg值和宫外孕的问题,紧急紧急谢谢
冯武奇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腹部、心脏、妇科、产科的B超诊断及胎儿四维彩超产前筛查、心电图诊断。

请问如果那个过后十天左右检测hcg值,小于3.1,就一定不可能是宫外孕?

提示怀孕的表现首先是有停经史,预计该来月经的时候没来,超过时间才可能怀孕。另外计算怀孕时间不是从同房那天算起,而是从上次月经来的第一天算起到现在。如果没有停经史,不会怀孕的,验孕试纸肯定是阴性的。hcg值,小于3.1,提示目前没有测到怀孕。不管宫内孕和宫外孕检测的结果只是提示怀孕了。鉴别宫内宫外要考B超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是不是可以这样说,我今天和我的朋友那个,我等到十几天的时候去检查hcg,如果小于3.1,我朋友每月十五号来例假,如果到时候例假正常就,肯定不是怀孕,也就更不可能是宫外孕了是吧?

下次来例假的话就不可能怀孕了。更谈不上是宫外孕了。

好比说我今天那个,等到十一天后也就是11月七号去今测hcg值,如果小于3.1,就肯定没有怀孕,然后每月例假是十五号左右,如果到时候来例假了,是不是肯定没怀孕?但我想在还没来例假之前通过hcg值判断,因为我有些焦虑,虽然就几天我也很焦虑啊,那是不是如果我十五天去检测小于3.1,那是不是肯定不是啦?因为我有些焦虑,所以能早写确定,我就早点安心。

检测小于3.1,是表示没有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