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医生你好 老婆25岁 怀第二胎了 半个月前去检查医生说小孩没心跳或许是小孩太小了 最近小肚子经常有一块地方硬邦邦的 而且妊辰反应很激烈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觉得是孕妇本身的精神作用,幻想运气顺利,有正常的壬辰反应,你肚子硬应该是又宫缩,可能是死胎要自然流产了,建议你再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确定胚胎停止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