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月经是6月10号,但7月12号还没来,测后是阴性,22号时测还是阴性,30号时测才为阳性,可我19号时因尿路感染吃了左氧氟沙星,21号和23号淋巴发炎又打了两天针,医生说我己怀孕16周,彩超结果正常,但我担心会不会对胎儿大脑有影响,请指点,谢谢!
你好,怀孕前的一段时间和整个孕期内用药对于胎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但上述药物对于胎儿发育影响不大,可以继续妊娠。要注意定期进行规范的孕期检查,关注胎儿发育情况。胎儿发育情况与怀孕期间的饮食起居有很大关系,饮食上应保持营养丰富好吸收,禁烟酒,忌辛辣油腻刺激。避免辐射、药物等影响,防止外伤和各种疾病。祝母婴平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