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不排便
梁胜明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传染性软疣,体股癣,各类感染及皮肤包块,肺炎等。

我家宝出生第一周再医院大便正常,回家吃母乳都快满月了,只有一次是自己排的大便,还是三天才排的,其它3.4次还是用的开塞露,在我们这的医院看过,医生叫我们去带他游泳,可都游了几次了都不管晚用,今天还特别爱睡,从早上快7点吃过,都现在了都还没吃,也没醒,有问题吗?晚上睡时比较惊,有一点动静就醒了,请问专家我该怎么办谢谢。

一般情况下,孩子出现便秘,是肠道中的菌群失调,有益菌缺少,有害菌增加。建议您给宝宝吃一些益生菌,它是给宝宝调理肠道的,但是不要去医院开药物的,药物的长时间用,会有副作用。尽量去专业的药店买活性菌较多的益生菌,给宝宝调理一下肠道。注意冲调益生菌的水温,要在40度以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吃哪种了,我们有吃妈咪爱,没效果的。

合生元也可以的

不好意思医生,我再问下你,宝宝脸上,耳朵,脖子上长红色小疙瘩,上面还有小白点,貌似越长越多,请问这是什么,请问好久才能好,我们该注意什么。谢谢

是不是湿疹啊。由于皮肤的疹子大体都是一样的,所以需要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比较好

谢谢

感谢你的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