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九个半月了,这几天一直拉蛋花水样便便,已经四天了,一天拉十几次,呈喷射样的拉,今天还吐了两次!打了三天吊针了,也不管用,做皮试,宝宝对青霉素和头袍一类的都不能用,怎么办
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输液主要还是以补液为主的。以上情况也是不考虑用抗生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