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前一两天做了*第二天吃了药会有事嘛
姜明波医师
五官科-眼科 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道华新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结膜炎,角膜炎

我上个月22号来月经的,每个月都会提前一两天,19号晚上那个的*不过我当时站了会就出来了一些又用热水冲洗了好几分钟,第二天下午又吃了药,可是都27号月经还不来,我买了那种说怀孕一天就能测的显示没有怀孕,我经常吃紧急避孕药的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没有怀孕的,可能是紧急避孕药造成的月经周期紊乱和内分泌失调,建议以后尽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因为严重的话是可能造成不孕和闭经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都过了几天了还没来,一点心情都没有,可以吃什么药能引导月经来嘛

一般是建议不要吃药的,因为吃药还是吃激素,那么也是不好的,一般这个应该在6个月内恢复正常,建议要作息时间规律。、

那请问以后吃长效避孕药可以吗?那个副作用大吗?我这个年龄可以吃嘛?例如妈福隆

一般是建议吃短效避孕药的,妈富隆也是短效避孕药。是可以吃的。

好的谢谢你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