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了老是吐奶且较为严重
吕仁柱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宝宝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宝宝胃的贲门关闭功能未发育健全引起的吐奶。建议每次喂奶别过多,喂奶后安静地倾斜位多抱一会别晃动,约15分钟后再将宝宝放平卧,这样就可减少吐奶。待宝宝4个月后,贲门功能健全了,这种情况就消失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