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总吃,但是最近发现胃有些疼,都说那药伤胃,很严重嘛?吃怕伤胃,不吃不行……纠结,什么时候吃最好,谢谢!
拜阿司匹林主要用于抗血小板凝聚等,是防治冠心病、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常用药物。确实对胃粘膜有一定伤害,但是由于用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时使用的剂量较小(一般为100mg),所以相对来说伤害不大。如果确有胃病,可以选择饭后服用,可以有效减少副作用。
那饭后马上吃拜阿司匹林,会不会对药效有影响呢?
饭后马上吃拜阿司匹林,对药物效果是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