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左腿髌骨骨折,于11年6月15日在贵院进行手术,钢钉钢丝固定。什么时候拆钢钉比较好。55岁女,有糖尿病。
已经可以拆除了。取出之前要拍个片子的。
这个手术恢复期大约多久?还需要像原来那样锻炼吗?还需要提前预约手术吗?得多久?原来在创2科进行的手术
取出后还要回复3个月左右,还是要功能锻炼的。别的问题你还是以当地的医院为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