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六岁儿童发烧38、5度要吃退烧药吗?
赵俊海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皮肤科疾病。

孩子六岁多,昨天感冒,出现鼻塞症状,服用了小儿安酚烷胺颗粒,夜里三点发烧38、5度,要吃退烧药吗?

受凉免疫力降低的情况下容易诱发上呼吸道感染,你孩子现在的情况应该服用药物治疗,可以口服布洛芬混悬液或者对乙酰氨基酚颗粒退热,效果不错的,多饮水,不要受凉,如果不缓解或者反复发热应该及时就医诊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刚才给她吃了布洛芬,请问您一下,如果退了烧,可以给她吃点阿奇霉素分散片吗?吃多少剂量?谢谢

如果没有炎症性感染的症状,是不需要服用阿奇霉素的。

医生您好,我女儿昨晚吃了布洛芬退了烧,可是今天下午又烧39度,我给她吃了两袋小快克,又降下来,八点多又烧到39度,我给她吃了布洛芬,现再退烧了,怎么脉搏有点快啊,每分钟106次,要不要去医院输液?谢谢

发热可以出现脉搏快的,如果反复发热建议及时就医治疗,是不是需要输液,请结合临床医生建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