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时候就不正常,还比同龄人晚一年,现在19岁了。有事一个半月来一次,甚至更长时间。来了也就4/5天就没了。吃过10天的丹栀逍遥丸和妇科调经片,不管事。医生,救救我吧!
你好,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都可能引起月经不跳现象.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一般不影响怀孕的,
请问像我这样的人多不?严重吗?需要打针什么的吗?是不是要吃中成药?
月经不调的人很多,可以中医调理
有什么方法见效比较快?吃中/西药要多长时间阿?能还复发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