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孕乐有激素吗?会让人长胖吗?
曼孕乐应该是一种节育环吧,节育环是肯定不会含有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所以是不会引起人发胖等症状的,不必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
但是自从放了这个节育器,我一直都没有月经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2年10个月了,这是为什么呢?
应该与上环无关,个人觉得应该与你本身的月经失调有关,建议去医院妇科进一步确诊。
我放这个节育器之前月经很正常。我做了各项检查都是正常,上环的医生也说,放置这种节育器(曼孕乐),没有月经是正常的。她说这是使我的孕酮缓慢释放达到节育的目的,这是怎么回事?
我们通常所说的激素是指肾上腺皮质激素,而不包括广义的其他激素如孕酮等,孕酮有促使体内钠和水的排出作用,所以不会使人发胖的。孕酮有减少月经的情况,但是一般不至于闭经。作为年轻女性2年10个月没有月经,还是需要去医院近一检查的,必要时要去掉节育环。
能帮我看看吗?
能帮我看看吗?
能帮我看看吗?
根据该检查结果并无明显异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