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26-27周,去做孕中期彩超。平时一切检查都正常,包括早期Nt、中期唐筛、糖耐…等等。今天,检查宝宝其他都正常,就是最后检查提示说,胎儿左心室内点状强回声。不知是怎么状况,是先天心脏病?还是心脏畸形?需要怎么处理呢?还是做什么检查?(末次月经4.20)
您好,依据您的问题是胎儿B超的问题,从您描述情况看,这种强光点,是胎儿发育过程中心脏的一种特殊东西,并不能说明心脏就有器质性病变或者心脏病,不需要任何处理,随着胎儿增大,绝大部分会消失,不太太担心,定期复查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