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流产可以吃橘子吗?
你好,橘子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最好不吃或少吃。如果确实想吃把橘子烫一下,是可以吃的,不要吃凉的,避免寒凉饮食,一般两周后饮食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