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过避孕药的孩子可以要吗?
任明超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

我从前不吃避孕药的,上个月吃了,现在怀孕了孩子能要吗?医生

你好,吃避孕药后怀孕了,容易造成流产,有的可导致畸形,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讲,建议终止妊,如果实在想要,建议观察,在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情况为好。如果产检没有异常则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