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一喝水就尿多?
王华主治医师
骨科 启东市近海医院 擅长:各种原因引起的颈肩腰腿痛、慢性胃肠病、头痛、痛经、面瘫等多种疾病。诊疗范围: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各种关节炎、腱鞘炎、慢性咽炎、头痛、痛经、慢性胃肠炎、胃下垂、面瘫等。

平常我都不怎么喝水,因为我一喝水,过不了多久就会撒尿,并且是频繁的撒,直到超出喝的水为止,才会停止撒尿,我想请问这是什么问题。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以中医的观点来看,多是由于肾气虚所导致。肾气不足,不能固摄水道,则可见尿多等症状。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补肾缩尿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缩泉胶囊,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应该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