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已有半个月,有侧切两针,恢复还好,以母乳为主的混合喂养,最近感觉小腹胀痛,不晓得是为什么?
你好,顺产以后,由于子宫内部有一定想瘀血需要排除,所以,会有恶露的说法,如果你生产以后半月出现腹痛,建议检查B超看看子宫内有没有瘀血残留等情况,如果有残留是会导致子宫内感染的,引起腹痛的,所以,一定到医院妇产科进行复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