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个蒜胃里不舒服,有点灼烧,是什么情况?
张茂营医师
外科-神经外科 珠江医院 擅长:擅长各类神经系统疾病,泌尿生殖系统,心血管系统及消化系统的诊断和治疗。范围:脑外伤、脑出血、脑梗塞、脑动静脉畸形、垂体瘤、胶质瘤、性病、尿路感染、前列腺炎,肾结石、不孕不孕、尿毒症、肺炎、高血压、胃炎

中午吃饭吃个蒜,胃灼烧,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是不是以后不能吃蒜了?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你对蒜还是很敏感的,蒜会刺激你的胃分泌胃酸,所以导致的有烧灼感,以后建议少吃的吧,以免损伤你的胃粘膜,你现在可以喝点牛奶保护一下胃粘膜,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