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包皮手术必须每天去医院做光疗和输水吗
王利叶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邢矿山局医院 擅长:内科类的疾病

前天去做了包皮,医生说每天要去医院做光疗和输水,要七到十天。每天都是400多,这个费用有点承受不起,我想问下这个一定要去吗??

你好,这个情况医院不同所要求的治疗方法是不同的,很多医院一般是手术后进行输液消炎都可以了,但是你所在的医院条件比较好可以做光疗,这样对伤口的恢复会更好,现在是夏天比较容易伤口感染,医院的治疗也是为了能有更好的治疗效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是在协和医院做的,关键是这个费用的确承受不起,我这样是否可以自己买点消炎药吃?

输液消炎是可以的,靠口服药物恐怕不行,你可以跟医生沟通去外面的门诊去进行输液消炎。

哦,好的。谢谢王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