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吃饭也没吃多少一天吃两餐,每餐一小碗,但是肚子就很胀,而且里面好多气,一天要放15个屁我该怎么办?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存在、多由于受凉、饮食不规律、饮食不洁、暴饮暴食、进食不易消化性食物等、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腹胀、肠道积气、食欲降低等、建议积极治疗与预防。建议您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精神紧张、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等、多饮温开水、多进食蔬菜水果等、注意饮食多样化、饮食清淡、积极锻炼。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及整肠生治疗,比卖南京市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