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左眼皮老在跳?
谭明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全南月圆诊所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支气管炎,妇科疾病等。

这几天左眼皮老在跳,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您好,很乐意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眼皮出现上述症状考虑为用眼过度导致的可能性大,您可考虑局部用冷水毛巾冷敷处理及合理用眼,多休息,可先行观察一两天,不需要太过担心,眼皮跳多为眼肌痉挛导致,多为眼疲劳导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医生!!!

不客气

会不会得那个什么脸肌痉挛

可能性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