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上长出一个坑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之前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用手扣破的还是烫着了,有点像烫的,但没出血,后来一直也不好,持续了大概2个月,最后留下一个坑,不疼不痒的,不知道这种情况用不用上医院看一下…

您好,您的脚上存在烫伤之后形成了一个小坑,应该是疤痕导致的,存在凹陷性疤痕,如果局部没有其他症状,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本身也不影响身体,你可以放心好了,要改变的话,只能选择手术,你应该了解清楚才好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这软件真给力,以后还免不了要麻烦您…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