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两个月出暗红色血像是来月经最后几天,连续两三天了,之前偶尔也过出一点血但是很少出了第二天就没了,这是什么问题呀,我是破妇产,还母乳喂养
您好,这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炎症或组织残留引起的。去做个B超,查明原因。
B超做了未没见什么异常,正常大小,没有炎症,
要吃点什么药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