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36天了,在34天的时候打的第二针乙肝疫苗,但是今天发现在左胳膊刚出生打的第一针疫苗怎么出现了一个黄豆打的脓包,有没有危险啊,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出现脓包?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分析,应该是接种卡介苗引起的,这是正常的,不需要处理,注意不要碰破可以了,没有危险的。慢慢会结痂并留下疤痕的。是正常的反应,不用担心的。
一般多长时间可以下去啊?
要1–2个月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