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胳膊打卡介苗和乙肝第一针起了个黃豆大包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我家小孩36天了,在34天的时候打的第二针乙肝疫苗,但是今天发现在左胳膊刚出生打的第一针疫苗怎么出现了一个黄豆打的脓包,有没有危险啊,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出现脓包?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分析,应该是接种卡介苗引起的,这是正常的,不需要处理,注意不要碰破可以了,没有危险的。慢慢会结痂并留下疤痕的。是正常的反应,不用担心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般多长时间可以下去啊?

要1–2个月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