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近视眼,400度。眼睛眨眼很频繁,总是感觉很累。不眨眼就会出眼泪。晚上特别频繁,晚上骑车更加厉害。
从以上的症状表现来看,感觉眼睛容易疲劳,迎风流泪,考虑为角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还是要去当地医院眼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今年才开始的,严重吗?请问一下去医院要做什么检查的?
去医院眼科门诊看一下,检查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谢谢
没关系,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