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好了以后能要宝宝吗?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老公在3年前得了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后来靠吃中药才治好,不过现在他的脚还是有点黑肿,应该也还没完全好吧,听说这个病复发率很高,而现在老人希望我们能生个宝宝,但是他这种情况适合生宝宝吗,这种病会遗传宝宝吗?

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是一种毛细血管变态反应性出血性疾病,可能与血管的自体免疫损伤有关。临床特点除紫癜外,常有皮疹及血管神经性水肿、关节炎、腹痛及肾炎等症状。可能和细菌感染,某些药物作用因素有关,另外就是气候,过敏原的暴露等,这个疾病不遗传。可以考虑生孩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