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不用去医院抽血
梁博雅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医生我怀孕40天的时候出了点血,去医院做b超都正常有胎芽和心跳,吃了保胎药,到今天都没出血一切正常,今天怀孕45天,可是我没早孕反应,心里他踏实,需不需要去医院再抽个血呢?我是不是有点胡思乱想?

这个情况是不必进行反复抽血检验的,一般不一定都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的,建议注意观察变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